盛歌行【看置顶再关注】

关注前先看置顶
请务必在我发布的文章下畅所欲言,我很看重反馈,这对我很重要。

【咒回oc】羽——〖序〗

  “杀了我吧,哥哥。”


  〖序〗

  五条悟并不避讳别人问起他的妹妹,就像他不避讳别人提起他的那位叛逃又被自己亲手杀死的挚友夏油杰一样。

  如果有学生问他:

  “老师,你桌子上的这张照片里的女生是谁啊?”

  五条悟只会笑着回答他:

  “这个啊,是老师的妹妹。”

  “真的吗?老师的妹妹看上去好年轻啊!好像和我差不多大呢。”

  “因为老师的妹妹啊,已经死了。她死的时候,和你差不多大哦。”

  “啊,老师,对不起!我不知道……”

  学生向他道歉,于是和五条悟的妹妹有关的谈话,就到此为止了。

评论(7)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